超薄机身+模块化设计!MOTO新款智能手机曝光
时间:2020-06-27 11:38:24 来源:互联网 阅读:-
本文摘要:MOTO品牌手机最近也有不少大的动作,不过其并没有在性能方面大做文章,比如宣称自己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

MOTO品牌手机最近也有不少大的动作,不过其并没有在性能方面大做文章,比如宣称自己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等等。相反,其在功能性以及创新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,希望通过制造差异化来避免在性能上的直接竞争。今天,摩托罗拉马来西亚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个预告图,称其为“标志性的回归”。配合隐约可见的超薄机身,很容易让人想起RAZR系列的风格。

超薄机身+模块化设计!MOTO新款智能手机曝光

超薄机身+模块化设计!MOTO新款智能手机曝光

而从预告图右半部的文字来看,此次RAZR并不是一款手机,而是作为Moto模块化系统中的一部分,具体其将如何呈现,我们也不太清楚,但其至少透露了两个信息:1,采用超薄的机身设计;2,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思路。同时,MOTO也计划将之前广受欢迎的RAZR系列手机重新带给大家。

也许一些年轻的用户并不知道MOTO RAZR手机的光辉历史,这里我们来简单的普及下:2004年,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惊艳全球的手机RAZR V3,全金属外壳加上极致超薄设计,使其成为那个时代无可辩驳的巅峰之作。事实上,RAZR V3的确也称为摩托罗拉的传奇机型,其在2004-2008年的全球销量达到了1.5亿台!因此我们也相信MOTO也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回到RAZR时的巅峰表现。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充电宝销量排名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