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通行证
名称
密码
浏览 | 注册
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泸州在线 > 新闻 > >正文内容

【精品推荐】龙凤翡翠吊坠(一对)

来源:未知 发布时间 2019-10-14 16:54:03

我国玉石雕刻历史悠久、举世文明,有着深厚的玉文化。三字经里就提到:玉不琢,不成器;再加上历代玉雕师也传授下来:“玉必有工;工必有意;意必吉祥”。玉的雕刻题材来自于人们的信仰、民间传说、动植物的谐音和暗喻等。只有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,才会对玉石图案有更广泛的了解。进而享受传统文化带来精神上的愉悦,这就是玉饰品文化内容的真谛。

中国自古有着非常深厚的玉石文化,在所有的玉石中翡翠是最受欢迎的了,翡翠是在地质作用下形成的达到玉石级的石质多晶集合体,不仅有温润优雅的装饰美,优质的天然翡翠还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空间。翡翠在中国的时间不算长,然而国人对于它的热爱程度丝毫不亚于其他的宝玉石种。翡翠作为当今玉石界一颗耀眼的明珠可谓当之无愧。它那高的硬度也使得它能很好的保存下来。无论观赏还是收藏,都非常有价值。自古以来,玉石就被视为天地之精华,在古代曾被视为富贵和地位的象征,至今仍是很多人珍藏的首选。

我司近期有幸征集到一对“龙凤翡翠吊坠”,二是龙凤佩分为龙佩和凤佩,组合起来是一个造型,分开又可以独立佩戴。中国具有源远流长、蕴含丰富的文化,龙和凤都是中华民族的图章、徽记、标志和象征。如果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按其功能效应的大小排个座次的话,龙无疑是要坐第一把交椅的,那么,第二位就该是凤了。在中国传统理念里,龙和凤代表着吉祥如意,龙凤一起使用多表示喜庆之事。 龙代表高贵、尊荣的象征,又是幸运和成功的标志,凤寓意美好吉祥、至贵与至善,翡翠龙凤佩吊坠是人们祈求龙凤和鸣,夫妻恩爱,寓意幸福祥瑞美好。

现此“龙凤翡翠吊坠(一对)”持宝人胡先生委托我司诚意出售、欢迎各界收藏家咨询或出价!家中古董,手中珍玩,想知道年代吗?想了解现在的市场行情价格吗?想急于出手,而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吗?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4009921808
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    凤凰网友:离岛║Bombastic Love
    评论: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,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
    天猫网友:〃得之我幸
    评论:我们这个年龄,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。
    百度网友:时光° Moon
    评论: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,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。
    其它网友:旧情歌-TRISTE
    评论: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,都是耍流氓!
    腾讯网友:旖旎 ecstAsy
    评论:学习要加,骄傲要减,机会要乘,懒惰要除。
    本网网友:斑驳 wounded
    评论:恋爱需要实习,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!
    淘宝网友:﹌假装俄狠好
    评论:有一个胖子,从二十楼顶往下跳。结果变成了… 死胖子!!
    搜狐网友:A monologue. 独白。
    评论: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,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,一不学习就开心了,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。
TAG展示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.2002-2015 泸州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