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I10技巧:锁屏、桌面壁纸幻灯片效果设置方法全解
时间:2020-10-16 08:29:03 来源:互联网 阅读:-
本文摘要:今年初小米手机就在加热“墙纸滚屏”作用,以前因为人脸解锁是直接进入桌面上,因此 手机屏保许多客户觉得实际意义并不大。系统升级后,客户每日见手机屏保的時间与頻率升高,为考虑全部MIUI客户对ppt墙纸作

今年初小米手机就在加热“墙纸滚屏”作用,以前因为人脸解锁是直接进入桌面上,因此 手机屏保许多客户觉得实际意义并不大。系统升级后,客户每日见手机屏保的時间与頻率升高,为考虑全部MIUI客户对ppt墙纸作用要求,现阶段荣耀七适用锁屏画报与个性主题二种方法完成墙纸滚屏(MIUI10开发版)。

MIUI10方法:屏保、电脑桌面壁纸ppt实际效果设定方式 详解

■取决于手机屏保滚屏

开启系统配置,在屏保、登陆密码和指纹识别目录下挑选开启“锁屏画报”,打开锁屏画报,挑选ppt墙纸,把必须用以显示信息的墙纸加上至“ppt壁纸库”。最终可把墙纸设为开启即转变墙纸,墙纸按序转变或是任意转变,墙纸仅屏保转变或是屏保与桌面上另外转变。

MIUI10方法:屏保、电脑桌面壁纸ppt实际效果设定方式 详解

■单独墙纸滚屏

锁屏画报完成的滚屏墙纸,它的基本原理是取决于手机屏保转变,随后桌面上追随转变,有一层相互依赖。而个性主题里的墙纸滚屏作用,屏保与桌面上是彻底单独的,不依赖于任何一方;开启个性主题,点一下右下方“我的”标识,在炫酷作用里挑选“墙纸滚屏”,打开必须的情景就可以。

MIUI10方法:屏保、电脑桌面壁纸ppt实际效果设定方式 详解

因为屏保与桌面上是单独关联,因而要应用此作用时,必须对屏保滚屏墙纸与桌面上滚屏墙纸独立设定。点一下“ ”号就可以加上相片,现阶段仅适用一次性数最多加上5张,要加上好几张照片就得反复实际操作;在高级设置里可设定转变頻率,有15分钟、1小时、1天可选;最终一样可挑选是任意转变,還是按序转变。

MIUI10方法:屏保、电脑桌面壁纸ppt实际效果设定方式 详解

简易小结下,根据锁屏画报来完成墙纸滚屏,务必取决于手机屏保,开启标准是手机屏保转变投射至桌面上转变,二者对同一张墙纸。个性主题的墙纸滚屏,屏保与桌面上是彻底单独的,因此 你喜爱那类方法,可熟练掌握,也可二者配搭应用。

■米柚大讲堂:潜心共享安卓系统玩机技巧、超清壁纸、个性主题、特点APP、科技新闻、手机新品周刊,热烈欢迎大伙儿关心!

(正文已结束)

推荐阅读:江苏网视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